┐(─__─)┌

求生欲这瓶子测试

求生欲是每个男人的共同难题,特别是孕妇情绪不稳定,一句话说错可能就直接爆炸,对此深有感触的托尼总结了一本避雷合集借给史蒂夫,语重心长的告诉他,“虽然娜塔莎是二胎但是易燃易爆炸是孕妇的本质,这本书你好好钻研,当时她背着你生詹姆斯实际上是救了你,要知道佩珀怀孕的时候我要不是自带纳米T恤我能被她砍死。就你家那个暴力的主,你血清翻三倍穿上铠甲都扛不住的。”

史蒂夫思考求生欲这三个字然后决定不提醒托尼身后端着牛奶小啜的孕妇,就是他口中暴力的主,果不其然托尼被电到发麻,然后被娜塔莎揪着耳朵丢出了房间,史蒂夫也赶紧接过喝完的杯子去洗。然后屁颠屁颠的凑到沙发上捏脚,这次怀孕娜塔莎的肚子比普通人大,双脚也更为浮肿,再加上大战过后她彻底放弃训练成天只想着享受死后的人生。怀孕后劳拉来看望他的第一眼就评论肥的跟个猪似的,但是因为怀孕又不能减肥,无可奈何只能疯狂的横向发展。

“史蒂夫,这个表格拿去做。”毕恭毕敬的接过单子,上面印着不少空瓶子标题是感兴趣的程度,旺达,希尔,沙伦基本上他认识的所有女性都在上面,“按你感兴趣程度涂黑,明天给我。”

根据多年的了解史蒂夫懂得一般娜塔莎越轻描淡写越有坑,她最喜欢看自己窘迫的样子,如果是普通的问题肯定坐在自己腿上要求自己怎么填。正如史蒂夫所料,第二天的复仇者会议所有非单身男性都满身狼狈,只有他一个人安然的坐着,彼得最先蹦跶过来,“史蒂夫先生,你没做瓶子测试吗?”

“做了啊,给娜塔莎了。”

“快快告诉我怎么不被打?”听过他们的说法才知道昨天拿到考卷后今天交卷,所有人都收到了不同程度的分手通知。

“我把所有人除了娜塔莎都离涂得离满少一点点,然后希尔和沙伦的更少点,因为我们都是队友,不过上次和希尔的误会还有之前沙伦的事情她比较介意所以我少了点让她安心,然后我给她熬夜做了一大罐特制果酱。”说的很轻松天知道昨晚史蒂夫思索这个好久,不管怎么填都是坑,所以干脆都涂的差不多,甚至她近期的小心眼特地擦去一点,然后和大家一样娜塔莎肯定不满意,起来整个屋子找空罐子,最后还是把詹姆斯饼干倒出来腾空的罐子。娜塔莎喜欢的果酱有五种,但是这是一个爱情话题,爱情的话首选红色的果酱,完成一切后摆在床头幸好怀孕的娜塔莎没有那么警觉一觉睡到天亮,起来一看到罐子紧接着醒来的史蒂夫一串甜言蜜语,娜塔莎连答案都没看就对着自己一顿猛亲。

看着大家都在念叨自己填的差不多不知道为什么都被打了史蒂夫决定将这些话都吞回肚子,谁叫他们都喊自己老冰棍不懂情趣,老冰棍只有娜塔莎能叫!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