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求生欲之罚单


特查拉最近很郁闷,自己的几辆摩托都被交警拖走了,与他一起郁闷的还有托尼,账单上莫名其妙就多了那么一笔钱搞得佩珀以为他又在外面酒吧鬼混。两个世界首富怎么也没想到会被一堆不起眼的财物问题困扰到,当第N+1次任务结束的第三天查特拉发现自己车没了后撞到拿着账单四处乱串的托尼,两人一瞬间看对了眼。


“草,你的车罚单为什么要我付钱,你自己一整座振金山呢!”


“明明是你开我的车出去被扣了,你还我车!”


第二天一早两大富翁大打出手的新闻上了报纸头条,佩珀为了公关看他俩更不顺眼了,每天都在复仇者里吐槽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找事就不能学学史蒂夫安安稳稳没有新闻?这样的低气压持续了半个月,直到娜塔莎挺着个大肚子过来溜达,脱口而出说那些车都是从自家门口被拖走的佩珀才消气。


佩珀是消气了但是两大富翁不爽了,钱也出来车也没了还被迫上了头条被骂了半个月,罪魁祸首还在家里舒舒服服伺候老婆享乐,大喊着没天理的两个人决定在摩托上加点小玩具。人物完后两人就坐在屏幕上看戏,史蒂夫果然骑着摩托车连制服都没来得及脱就跑了,看着他上路他们安心的笑了。


娜塔莎怀孕后很挑食,最爱以前史蒂夫带她去吃过的奶昔,每次任务结束后史蒂夫都会给她带一杯回来,但是今天似乎有点不一样。首先,史蒂夫迟到了两个小时,詹姆斯对天发誓这段时间内他看到两次妈妈在厨房里检查刀具了;第二,史蒂夫是从后门回来,制服都没换,平时都是怕邻居看到换了衣服才回来;第三,史蒂夫膝盖上多了好多伤。


打发完詹姆斯去睡觉,咬着吸管看着史蒂夫乖乖地坐过来,等他开口,“今天回来的路上出了点意外,我已经知道原因了,下次不会了。”


娜塔莎将脚伸过去享受着按摩,“我没生气,说具体点。”


“回来的路太远我每次都用查特拉的车赶去,但是今天那个车莫名其妙的跳起来等我到的时候奶昔卖完了。我找到师傅教我做了一次我已经记下来了,以后可以在家里做了!”


“睡吧。”


第二天史蒂夫没有上班,也没有来请假,是娜塔莎亲自来帮他请假的,回去的路上对查特拉和托尼两个人露出了迷人的微笑。据说第二天钢铁侠和黑豹从复仇者基地飞出的消息,据说天花板上留下了两个巨大窟窿以及周围目瞪口呆的复仇者们。


两人晚上在医院检查的时候都收到了一条消息———不要惹孕妇!只有我能整老冰棍!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