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许久没有的脑洞

这是史蒂夫回到过去的第三个年头,蓄满的胡子和棕色的头发是他最好的伪装,因为佩吉不允许他在上前线只能默默的当神盾局的首席训练官,虽然知道这个组织多年后会被九头蛇渗透但他也知道这是他无法改变的事实不如顺其自然。


当霍华德扣着年轻的娜塔莎进入审讯室的时候他承认自己疯了,花了十二分的力气阻止自己撞开两旁的看守解开她的手铐。审讯过程是无聊的,不管怎么询问都没办法从优秀的黑寡妇嘴里套出任何有用的情报,甚至在最后她还得意的嘲讽着:“是我让你们抓的,我空手就有十二种方式杀掉你们,房间内都没有十二个人给我杀。”


史蒂夫也笑了,苦涩又开心的笑,“14!”


“?”


“未来的你有14种空手杀人的道具,你不是她所以你只是伪装不害怕,这东西困不住她但是困得住你,你们继续我先走了。”史蒂夫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冲动的说出未来的话,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直到霍华德递给他一支烟,并且将他带到酒吧。


“旁边的看守已经处理好了,但是未来这个词不要再出现下一次。”


史蒂夫抽着烟被烟雾迷住了双眼,远近跳舞的人群仿佛在另一个时空,“17,你算掉了胖次。”


只是一瞬间烟到了另一个人嘴里,金色的长发被扎成两个大麻花,前面是没剪平的散发,“你抽烟真难看。”


霍华德发誓这是他最心脏骤停的一天,美国队长的失言差点暴露身份,带史蒂夫去酒吧散心结果自己一个妹子没碰到反倒史蒂夫被妹子撩了???更更更过分的是平时那么木纳的史蒂夫,竟然咧嘴一笑回敬道你间接和我接吻的动作很美,然后就拉着大美女去跳舞了。当然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佩吉提着枪从门口走进来,幸好机智还在没有开抢。






                                         tbc

也许还有,深夜脑残脑洞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