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儿童节快乐

詹姆斯不喜欢儿童节,从他记事开始儿童节就有形形色色的人涌入游乐园,人挤人的气味令他难受,比平时多几倍的儿童哭喊声更令他头疼不已。他没有获得过儿童节礼物,认识的人长辈们儿童节也不休息,每个人为自己的工作奔波,只留着他对不能坐的过山车发呆。


等他足够高坐上向往的过山车后四倍血清带给他的只有失落,期望的刺激感并没有出现。


十六岁的儿童节异星怪物的袭击让这个节日残破而又惨烈,詹姆斯只是下意识的救了一个孩子,濒死的感觉给他带了前所未有的兴奋。第二天新闻头条:美国队长之子现身,复仇者重新集结!


他最先认识的英雄是摩根·史塔克,她很漂亮,然后毫不犹豫得将五角星红蓝盾牌砸在自己身上,“送给你,迟到的儿童节礼物。”


17岁的儿童节詹姆斯在宇宙中见到了未知的墓碑,在墓碑下得到了寡妇蜇,当摩根准备扫描的时候拦住她,“我知道是谁做的了,回去吧。”


18岁的儿童节本不应该庆祝,但是詹姆斯却觉得这是他最重要的儿童节,他收到了史蒂夫的遗书,“我知道你但是找不到你,她不希望我在这个世界被绊住,你的养父母很好,但我觉得成年的你需要知道真相。


我答应过她给她过一个儿童节但是我没有机会,所以我选择今天把这封信给你,也许你已经见过也许没有,不管怎样我希望你去一趟沃米尔,她不许我带她回来你可以。我不清楚你是否继承血清,我不知道你长得多高,帅不帅,但是我知道你有她的头发我的眼睛。我一生都在努力当美国队长,她一直努力让我做史蒂夫,我希望你不要被我们所束缚,普通人也好英雄也罢不后悔就行,你不必和我们一样守护世界。


人老了写信都显得语无伦次,我只想让你感受到我,哪怕一点点,哪怕我不在,对不起我不能守在你身边。


我什么都教不了,但有一点想告诉你,一分钟很短也很长,珍惜每一分钟,我在一分钟内失去了她,我在一分钟后又知道了你,她甚至没给我选择的机会。你不是错误,你是爱,黑寡妇也不是污点,她比任何一个人都纯粹善良,如果可以我会去替你好好骂她一顿。


我老了,糊涂了,不知道怎么表达,替她说一句我们爱你。”


摩根任务回来便看到詹姆斯坐在地上抱着黑寡妇和美国队长的玩偶傻笑,看到她立刻说道:“看我十几年来最爱的两个玩偶,送给你!”


“???”拒绝的话呀没说出口就被堵上,詹姆斯的吻生涩又猛烈,几乎让她窒息。


“所以你也要给我十几年的爱,还要双倍!”那晚摩根清醒的最后意识是,'谁教你表白还这么霸道的,老娘答应了吗?'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