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疫情情人

在家憋的难受

顺带没赶上情人节是我打游戏的错

只是一个无聊的脑洞,送给在家憋不住的大家

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疫情都平平安安啊!


三十多岁史蒂夫要回家过年了,看着莎拉给自己发的巴基抱着女朋友,山姆抱着女朋友还有托尼和佩珀的订婚照,言下之意溢于言表——你今年不带女朋友回家就不需要回来了。将手机一甩就看到同居室友正涂着艳丽的妆大概晚上又要去酒吧混免费的酒喝,“诶,娜塔莎你到底是怎么能每天喝到免费的酒。”

“我可是戏剧老师,演戏而已,外加我这么多年的经历,什么样的男人想要什么样的女人适合什么样的女人一眼就看的出来太简单了,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呀,喝完帮我赶走缠人的人?”史蒂夫倒是没回答只是盯着她,然后问了一个不太相关的问题,“你会化淡一点的装吗?”

娜塔莎也没有回答只是用嫌弃的眼睛盯着他,“对不起,我不是质疑你的能力,我只不过想请你帮个忙。”

三天后坐在车上的娜塔莎非常后悔,脚也不能抬起来,东西也不能吃,早知道这么远史蒂夫规矩这么多就不答应扮他女朋友回家了,不过六天可以随意许愿三个愿望还是很划算的。侧过脸看着自己四年的室友,其实还挺帅,和帅哥同处一间房六天养眼不错,“你在看我我会停车检查你有没有生病的。”

“如果你提前告诉我你连游戏机都没有或许我会提前准备好然后不会这么无聊。”

“我虽然不爱玩但是我不是死人,就在你前面的格子里,我老家游戏机也齐全你不会无聊的,我妈妈还给你准备了一柜子的威士忌,巴基想喝直接被赶出去了。”娜塔莎听到一大柜子的威士忌就心动了,一瓶威士忌能保持她一天开心,当然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打脸了。

因为新型病毒封城的第十天娜塔莎对着剩下的威士忌思考一天该喝多少才能让这事过去,“娜塔莎和我出去买点食物吧,东西快吃完了,顺便买点你想要的?”

一听到可以出门娜塔莎立刻赞同,因为没想到会出这件事,罗杰斯家里囤的口罩不是很多,但是由于莎拉是护士退休还是有点库存,他们很节省不到食物吃得差不多不会出门,一般也就靠史蒂夫一个人扛一大堆东西回来。虽然是陪史蒂夫回家过年但是就路上和遇到的亲朋好友打了招呼,大多数人都是没碰上的喜出望外难得出门的娜塔莎很自然的牵上史蒂夫的手招摇过市。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将必需品买的差不多了,又去搜刮了点零食和酒,店员还格外细心地给他们多塞了集合byt,史蒂夫脸红的将东西退回去却被拒绝了,“这段时间好好待在家里不要出门,这是小情侣必备的,支持在家,少出门。”

不想和店员纠缠娜塔莎豪爽的从史蒂夫的皮夹子里掏钱走人,史蒂夫认命的在店员和排队邻居暧昧的眼神下提起包裹走人,回去后该消毒消毒该分类分类,将自己的酒整整齐齐摆好后就回房打游戏了。莎拉看着最后那一盒装满薯片和byt的袋子对史蒂夫深深一笑,史蒂夫已经猜到下句话是什么,“No baby!”

看着史蒂夫将薯片甩在自己身边她就知道被看到了,“嘿别脸红了,不如想想这盒东西怎么逐步减少好对付你妈妈吧。”

“放着吧。”

“要不你在厕所处理的时候戴着处理一下?”被戳到痛处的史蒂夫赌气似的拿出一个去了厕所,娜塔莎笑的不可自拔,他们同居时有一个规则绝不带异性回家,所以她和史蒂夫经常周末不回公寓。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娜塔莎也收拾收拾自己的杂毛准备出去帮莎拉做饭,这十天来可苦了娜塔莎,她一眼看去就觉得莎拉希望她是史蒂夫的那种稳定温柔女友,小鸟依人演的累死她了。

娜塔莎喜欢做饭但不喜欢吃饭,但是自从摔了一跤被史蒂夫接住后好好吃饭成了工作,所以疯狂的加辣就是娜塔莎的报复,她爱吃辣但是史蒂夫不行。“娜塔莎,我最近无聊清理了一件客房你可以进去睡。”

“好啊。。。。等等,您在说一次?”


“史蒂夫不喜欢百依百顺的女孩,那是我期待的类型,但是他不爱;史蒂夫不吃辣椒,你后面是报复但是第一次做菜加的辣椒我就知道你不是他真正的女朋友了。看来是我对史蒂夫逼的太紧了,这些天很开心呢。”

自以为完美的演出没想到破绽百出,“为什么您之前不说。”

“我不太喜欢随意的关系,这次史蒂夫买了这些东西回来我觉得在把你们关在一个房间不太好,我觉得他喜欢你,你呢只有你自己清楚,想试试看来不太凑效呢。”听到莎拉说史蒂夫喜欢自己有点惊讶,她从未往这方面想,史蒂夫是一个完美的绅士需要的是体贴的女人,而自己爱玩爱挑站最不爱的就是听话,史蒂夫每天在公寓里为她不收拾生气无数次。

和史蒂夫成为一对这件事突然闪过她的脑海,不仅是害怕还有一丝期待。

“你们在讨论什么,今晚又是俄罗斯浓汤吗?”

“讨论该如何惩罚世界级好男人说谎,去砍柴,一个小时后回来吃饭。”娜塔莎给史蒂夫塞了一块牛肉然后将他赶走,她需要和莎拉好好谈谈。

史蒂夫作为绅士一定会等娜塔莎洗完澡再去,每天都要等到娜塔莎玩完游戏好说歹说才行,但是今天很奇怪,娜塔莎舍弃了最爱的游戏机拿着换洗衣服就去了浴室,有点懵的史蒂夫整理了一下房间就开始玩手机。

冬日战士——史蒂夫你到底什么时候上线啊,求带啊。

猎鹰——死心吧,巴基,游戏机和电脑都在娜塔莎手里,我有她游戏好友天天看到她在清单人任务。

美国队长——我其实有两台电脑,也有双份游戏机。

猎鹰——????你他妈,我以为你没东西绅士主义谦让,快点上线组队搞起。

冬日战士——我懂了,你这是在娜塔莎面前刷好感,都十天了还没到手吗?

美国队长——我没你们想的那么低下,她是我朋友。

钢铁侠——你把娜塔莎发给佩珀发错了发到我手机上,然后又被你抢走的照片删掉我就信你。

冬日战士——照片?什么照片,好奇。

猎鹰——好奇+10086

钢铁侠——一张内衣照我都没看到,当时刚好我把手机给他拿着,他倒好给自己发一张然后还给我彻底删了,佩珀过来要我删掉我才知道,我和他聊天记录多了一条撤回消息,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给自己发了一份?

美国队长——娜塔莎洗完澡了,轮到我了,明天见!

想着刚刚托尼说的话,他确实存了那个照片,娜塔莎本身就很美只穿内衣的照片更是没有人能拒绝,他们同居很多年再加上娜塔莎不拘小节的个性福利一直不少,想到这些史蒂夫就觉得有反应了。当娜塔莎穿着粉色蕾丝的内衣在床上躺着时史蒂夫有点语塞,娜塔莎看到史蒂夫起了反应放心的笑了,“身体很诚实,你真以为我不知道那张照片你没删?”

“对不起,我.....我马上删。”

绅士过头是娜塔莎最烦的一点,当初知道他收了自己照片的时候就觉得有戏,虽然兔子不吃窝边草但是他的身子谁不馋啊,结果几天没表示距离拿捏得恰到好处,娜塔莎一直觉得其实对自己没兴趣。“你当真舍得?你觉得我为什么穿照片上的衣服?”

“你认真的吗?”看到娜塔莎毫不犹豫的点头史蒂夫直接将她按在床上,被砸了一脑被单的娜塔莎感受到史蒂夫的体重时她才发觉一件事,她完全没有思考过史蒂夫在房事上的风格。她不介意粗暴但是第一次还是想温柔点,当衣服被撕成两半时她有点退缩,她只是想试探一下老冰棍但是走向有点超纲。注意到娜塔莎的分心史蒂夫冷静下来,从她身上挪开,“对不起。”

“等等,只是,慢一点。”史蒂夫准备起身离开但被拦住,史蒂夫重新坐回去,“史蒂夫我们认识很多年了,我也不拐弯抹角了,我遇到过很多渣男所以不太相信爱情,我只是喜欢玩,你懂的哪方面玩。你是一个好人,我觉得我不合适你,但是今天听到你妈妈说你喜欢我,说实话我也喜欢你,我想试试如果你只是想玩玩也可以,仅限疫情。”

“我思绪有点乱,你为什么这么说。”

“我的意思是,不管结果如何,我不想失去一个室友更不愿承担失去你这个朋友的风险。”

史蒂夫一边思考着她的话一边将自己的衣服脱光,娜塔莎以为他接受了刚才的提议准备直接做,谁知道他脱完之后直接又躺下了。“我有一个很爱的人,叫佩吉,以前我发育很慢,又瘦又弱但是又喜欢打抱不平好几次都靠巴基拯救,那个时候没有女人正眼看我只有佩吉,她看得不是我的身体是我的内心。然后我搬家了,几年前见到她的时候她已经和丹尼尔结婚了,然后之前你介绍我认识的沙伦她是佩吉侄女,感觉很奇怪。”

沙伦她是知道的,她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吵架原来一开始两个人就有一道鸿沟,不过也好她还准备好告诉史蒂夫沙伦作弊的事情,就让他们忘掉吧。“我十八岁的时候生过一个孩子死了,然后我和另一个没有感情的男人结了婚,当我发现他更爱公司并且欺骗我躺在别人的床上时我选择了离开。我也遇到过好人,想和他试试但是他却被我吓跑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怪物,不值得人爱,我只想玩玩。”

“性感的怪物?”史蒂夫突然插嘴反倒逗笑了娜塔莎,她从没想到史蒂夫会开这种玩笑,“ok,我想问问怪物女士,你想在上还是在下?”

“我想下面给你吃。”

“如你所愿。”娜塔莎只是开玩笑但是没想到史蒂夫反应迅速,直接站起来来到床尾蹲下掰开她的双腿就将头埋了进去,娜塔莎对自己保证以后再也不说史蒂夫是老冰棍了。

莎拉很明显的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比如史蒂夫难得的一次晚起没有做早饭,比如娜塔莎特地穿了丑丑的高领毛衣,坐下时还没好奇的瞪了史蒂夫一眼,过来人的莎拉很快找到了答案不过并不准备说什么。作为保守主义的莎拉是不喜欢婚前发生这种事,但是年轻人的想法她不太懂,默默看着就好了,史蒂夫是她一手带大的本性她一清二楚。“所以,我清理出来的客房是让我放杂物呢还是让娜塔莎搬过去住,史蒂夫收起你的表情你觉得我会不知道你请一个女人来假扮你的女友?”

被堵着说不出话来的史蒂夫只能往嘴里塞麦片,“他耳朵都红了,我不搬,你不用试探了,昨晚你想的都发生了。”

史蒂夫将自己的新电脑和备用的游戏机都拿出来和娜塔莎一起打联机,看着两个孩子放心宅在家里莎拉气不打一处来,不过现在除了在家宅着也没事做,于是莎拉默默地织起了毛衣。

打游戏吃饭做每天三点一线的宅,做完之后娜塔莎就和史蒂夫躺在床上聊天,从爱情生活聊到事业又聊到小时候,聊到兴致来了继续做,娜塔莎只觉得自己爱玩但是却从没玩得这么频繁,也没想过史蒂夫的耐性这么强。当佩珀问她史蒂夫强到什么程度的时候,娜塔莎只能说一句话回答——套要用完了。

想到家里口罩不足,食物还十分充足,犹豫再三史蒂夫还是不准备出去备货了,前几天玩得那么开心突然一下停了,娜塔莎不知道是自己先憋坏还是史蒂夫会先憋坏。觉得打游戏没有史蒂夫好玩,但是玩不了史蒂夫的娜塔莎开始跟着沙拉一起织毛衣打发时间,“我觉得你再不停下你可能要将衣服变成围巾。”

“对不起,我心不在焉。”

“你觉得史蒂夫怎么样?”

娜塔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确实喜欢史蒂夫但是下意识觉得史蒂夫不是她的类型,硬要说和史蒂夫的尝试只是为了解决疫情的无聊,但是每次交流她就觉得史蒂夫超过了自己的想象,每天都在觉得对他无法放手。“很好,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从没试过稳定的关系。”

“我不懂年轻人的前卫,不过我相信史蒂夫是好人,你也如此,我早听过他谈起室友的事情,我以为你们早在一起了,史蒂夫害怕你也害怕,不过现在不是勇敢了一下吗。后续的事情时间会证明一切,不过有一点我要提醒你,昨天一个暗恋史蒂夫两年的美女打电话过来和史蒂夫聊了两个小时,当时你在午睡。”女人的心思还是女人最了解,娜塔莎在犹豫这件事她看得出来,所以需要刺激一下,时间刚刚好史蒂夫表妹的电话稍微歪曲一点点说出去,按照自己儿子傻不拉几的性子肯定解释不清,然后就有戏看了。

“史蒂夫!!你给我脱了。”娜塔莎毫不犹豫冲进卧室直接将史蒂夫推到床上。

疫情终于在月底的时候得到控制,期间在娜塔莎的努力下史蒂夫再也没有‘分心’和任何女人聊天,不过他们回程的时候史蒂夫还是和一个叫旺达女人通话,带着这个心理娜塔莎觉得他们的关系应该是随着疫情的结束而结束。欲望受挫的娜塔莎约佩珀去酒吧发泄,佩珀赶到的时候娜塔莎已经吹了三瓶了,“首先作为老板需要提醒你一下,今天收假,明天你需要上班。”

“我下午的课,我今天一定要好好解放一下。”娜塔莎在佩珀经营的孤儿收容基金会工作,经常会教孤儿们学芭蕾舞。

“我觉得你还是先和史蒂夫好好谈谈,据我所知他不是随便玩玩的人。”佩珀看了娜塔莎疑问的眼神,“史蒂夫经常去托尼的公司,是策划总监,不过是自由职业其余的时间经营画廊,画廊是托尼爸爸送他的。”

“他到底还有多少事瞒着我。”

“不要以一副被欺骗的女人的口气说这话,你不是不承认是他是你男朋友吗?”

“是的你说得对,我两只是疫情情人,疫情结束就结束。”如果是第一天认识娜塔莎佩珀肯定信了,看着娜塔莎越来越多然后开始找酒吧里的男人搭讪,她犹豫了好久还是赶走那群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带娜塔莎回家。

开门的是沙伦衣着凌乱,按照熟悉的思考就知道房间里发生了什么,“我该走了,需要帮你把她扶进去吗?”

娜塔莎虽然喝醉了但是还有意识强撑起来走进去,“也许我可以送你回去?”、

目送佩珀和沙伦离开娜塔莎很快关上门眼泪不争气就流了出来连史蒂夫从后面接近都没发现,娜塔莎只感觉脖子一凉,那是一串爱心的项链,“抱歉,最近很忙。”

“我们说过不允许带异性回来,你犯规了。”娜塔莎就这样被举起摔在沙发上,看着史蒂夫放大的脸她只觉得委屈,抬腿就想踢但是很快就被史蒂夫抓住并抬起放在肩上。史蒂夫耐心的解开领子脱去她的上衣,然后用领带捆住她的双手,娜塔莎因为喝醉浑身发热无力只能任由他摆布,“史蒂夫,放开我,你不可以。”

“你拜托希尔帮忙招呼利好,沙伦是希尔同事,她过来还钥匙我的,衣服不是我弄的,具体过程我也不太清楚。”史蒂夫满意的看着他的作品,然后坐起来,“现在,告诉我可不可以?”

听了他的解释但是娜塔莎还是觉得很气,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鬼知道真的假的想到这里娜塔莎摇头拒绝,史蒂夫也不继续说什么起身,关灯,回房,睡觉一气呵成留下在沙发上被捆着的娜塔莎一脸懵逼。娜塔莎会防身术普通的结挣脱出去不是问题但是史蒂夫不知道怎么系的越挣扎越紧,“别想了,我在军队自己研究的方法你解不开的,我洗完澡了,再问你一次可不可以。”

“no,我绝不会在和你做,疫情结束了,我两也结束了。”


史蒂夫抬抬眉毛然后靠近沙发解开她,“我以为你不是和我玩玩。”

“我也以为,但是我不喜欢和人分享。”娜塔莎想硬气点但是看着史蒂夫委屈巴巴外加疑惑的表情她也迷茫了,难道自己误会了?“你妈妈说你接了一个女人电话谈的很开心,结束的时候你又接了一次,如果你不和别人解决清楚我是不会继续的,我虽然喜欢玩但是我不分享。”

史蒂夫一把抓过想走的娜塔莎,把她压进怀里狂笑着,“那是我表妹旺达,看来我妈妈对我们的进度很关心,这是她用的小招数你竟然信了?”

第二天史蒂夫一早就去上班,以为疫情的问题托尼需要他画一些画鼓舞一下大家,时间过于紧凑史蒂夫最近一直在工作室画画,想到昨天明明拼命不让史蒂夫得手他只是稍微解释一下自己就松懈了,那个所谓的旺达是不是真的表妹都没求证,而且自己竟然被莎拉就这样逗了,想想就觉得丢人。懊恼的娜塔莎起身冲澡刚打开卧室门就看到一个十七八岁的红发女孩坐在沙发上吃着爆米花看电影,听到她出来的声音对方转过头一个调皮的笑容,“你好,我是旺达,旺达 马克西莫,史蒂夫说因为我要他把买东西把他老婆差点搞没了,让我来帮他解释一下。”

“你哥比较适合单身。”

“啊啊,那个项链,他让我演唱会第一排的票和这个二选一,我求了好久都不松口。”只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娜塔莎就觉得她格外可爱,两个人聊了一早上然后一起出去吃饭,娜塔莎还特地翻出史蒂夫为她这个月光族准备的备用信用卡,吃完直接去逛街,清扫了一大堆战利品后带了几个披萨才回去。

“我就不上去了,明天还要上课,我周末再来,谢谢嫂子给我买的衣服。”还没来得及反驳旺达一溜烟小跑就上了车,将买的东西寄存在楼下反正等会有史蒂夫帮她抬上来,打开电梯的一瞬间被一股力按在墙上,“布鲁斯?”

剩下的词都被吞进去,布鲁斯狠狠的吻着她无法挣脱,布鲁斯吻得她缺氧几乎要倒在地上直到史蒂夫的声音把她唤醒,“合租规则不许带异性回来,如果可以你们可以做电梯去隔壁酒店。”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这么激动,我会和她去楼下谈。”

“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我给过你机会了,你走了。”生完气的史蒂夫大概听明白了两人的事情,伸手揽过娜塔莎绕过布鲁斯回屋,关门前看了布鲁斯一眼,他只在战场上用过得眼神只是一眼布鲁斯就明白他争不过这个人。

回屋子娜塔莎第一件事就是把他推开,史蒂夫自知之前电梯打开看到两人在接吻觉得难受说出来的都是气话,自觉不去继续惹她生气坐在客厅里联系涂鸦,娜塔莎洗完澡坐在他旁边。直到喝光了整瓶威士忌才开口,“史蒂夫,我们不合适。”

“我继续玩我的,我们分手吧,我不敢相信你喜欢我,你也不信任我,疫情无聊的消遣现在结束了,我们也结束吧。”娜塔莎将项链取下还给他。

“我也一样,我不敢相信你会喜欢我这样的男人,你一直喊我老冰棍而你却是派对红人,你美丽迷人而我唯一的优点就是身材和一脸正直大概。我之前服役参与过很多次战争,我不知道该信任谁也不敢去爱谁,我参军的时候佩吉是我长官我们有一段很完美的关系,然后我被出卖失踪佩吉没有等我。我没有告诉任何人这段关系,我不想大家去怪罪她,但是我知道我的内心一直没法放下,我回来后一直在私下接受心理治疗我有很严重的PTSD,不敢爱人不敢信任。”史蒂夫又将项链重新戴上,娜塔莎没有拒绝。

“现在,我有个问题要问一问我的疫情情人,愿意原谅我这个蠢货的无端嫉妒并再给我一次机会将疫情情人变成以结婚为目的的情侣吗?”

“No!”史蒂夫作为绅士问过一次后没有继续纠缠,不会给对方带来困扰,但是娜塔莎并没有说完,“我想我们需要加快一下进度,今天我逛街的时候在饭店厕所吐了个天昏地暗,我们需要算算账。”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