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迟到的生贺

这是她们一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史蒂夫的生日,更是全国的节日,每年这个时候大家都要嘲讽一下史蒂夫真爱国。


今年也没什么特别,化妆舞会然后以以一个巨大的蛋糕作为结束,但是最大的不同是大家都不在了,灭霸的一个响指让一半的人灰飞烟灭,躲避伤心的大家都各自离开,空荡荡的基地只留下娜塔莎一个人。娜塔莎没有喊史蒂夫一起过节,只是一大早做了一个大蛋糕然后窝在沙发回忆着去年。


她们当时在逃亡但是瓦坎达给了她们过节的地点,甚至连吵架的托尼也被佩珀拉来参加派对,那天她喝了很多酒,希尔和佩珀和她说了很多惹得旺达脸红的话题。她已经记不太清说了些什么,然后半夜道德标杆的美国队长兽性大发闯进自己房间把自己给办了,当然自己也默许了不然也不可能成功。


那晚之后两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可是他从没说为什么会这样,也没表白。看着一根根蜡烛被点燃烧光,也许90多根蜡烛烧完后某人会出现也说不定呢,这是娜塔莎内心自嘲的想法,她不敢去打搅他寻找到的平静,更不敢去面对那没分手的分手关系。


“如果我是杀手你已经死了,警惕性太低了,小娜。”


“星期五不会随便放人进来。”


“不要太相信机器,机器都会犯错。”


一瞬间的想法脱口而出,“所以当时幻视就应该选择直接放弃自己的生命而不是同意我们的挽留?”


沉默…………


“我思考过这个问题,托尼的梦实现了,但是他创造过奥创,不管那条路都不一定能完美。罗斯曾经对布鲁斯的所做所为不值得我们为他卖命,如果再一次机会我也会选择流亡。我唯一后悔的是我没有提前告诉托尼他父母的真相。”


自知说错话的娜塔莎只能顺着他的背安慰,一个月不见他更瘦了,黑眼圈也出来了,这是血清减弱的预兆,和灭霸的战斗中他接住灭霸一招然后被杀,依靠宝石的力量复活,或多或少对他的身体产生影响。“你来之前我在思考,去年你为什么会发疯。”


“我害怕再失去,我听到你们在讨论布鲁斯。”


“你不觉得这样做很卑鄙吗?”


“如果你不同意,我不会得逞。”


对于欺身上来的史蒂夫,娜塔莎只是笑了笑然后狠狠的将他推开,“布鲁斯问我愿不愿和他重新开始。”


如果娜塔莎说自己无坚不摧没有什么可以影响她的决定那一定是谎言,史蒂夫只是皱起眉头她就想缴枪投降,不过史蒂夫先开口,“也好,和他出去散心比待在基地好。”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知道,分手吧,娜塔莎,从半个月前你就开始暗示我这件事,房间里所有的东西你都搬出去了,行李箱也收拾好了,拒绝了我所有的亲热请求,甚至不断的给我发布鲁斯实验室周边的风景,你想去哪就去吧不用在意我,公私我分得开。”


去年他们在这一天在一起,今年娜塔莎连礼物都没办法送出去,十二点一过娜塔莎头也不回的走进房间提起行李箱出门,这一走便是两年半,等史蒂夫再见到他的时候她蓄起了辫子虽然还染着金发但是很明显感觉不一样了。



-------------tbc-------------晚安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