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你知道吗?

娜塔莎接受弗瑞的任务教导史蒂夫融入社会,通过社交软件了解各种新出现的笑话段子是必备课程之一,而最近史蒂夫发现娜塔莎特别沉迷于这个段子——听说人死后三十秒还能听到声音,你希望听到什么?


看着娜塔莎问了基地里所有的人史蒂夫开始准备自己的答案了,说实话他不知道,在这个世纪的脱轨感给他不舒服的感觉,又因为伙伴的存在强行进入这个世界,死后最挂念的是过去还是现在他也说不清。


娜塔莎对这个话题的热度持续了三个月神盾局的坠落阻断了她的兴致,逃亡-灭霸-独守-希望。穿越的前一天晚上娜塔莎举着珍藏的威士忌来找他,“你不会喝醉所以陪我喝一杯吧!”


哪怕是尽职的美国队长也无法拒绝如此体贴的请求,酒过三巡娜塔莎因为不想影响任务已经停下了酒杯,一口一口啃着披萨看着史蒂夫为了不浪费得把酒喝完。喝完最后一滴酒在解决掉剩下的披萨史蒂夫准备将她送回房间,而她只是靠在沙发上看着满桌狼藉,“其实你根本就不饿却还是吃完了最后一块披萨,担心浪费,那是你小时候的习惯。”


“史蒂夫……人死后三十秒可以听到声音,你想听到什么呢?”


“我不知道你想听到什么,我花了这么多年还是没能让你融入这个社会,明天成功后,穿越的能力我们也有了,你回去找你的生活吧,那里有你想听的话。”


没给史蒂夫接话的时间娜塔莎一股脑把话说完,最后再沉默中回到房间,关门前史蒂夫问道:“如果是你你想听到什么?”


“我是怪物我想有人爱我。”


—————一分钟后的沃米尔——————

史蒂夫提前来到这里花了半天的时间来到崖底,崖上已经开战,很快人影掉了下来,克林特已经被拉入灵魂宝石的世界,这个空间里只剩他们。史蒂夫走过去趴在她的耳边说:“我无法改变你的命运,对不起,我爱你。你知道吗?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死后三十秒能听到你不是怪物,你的人生很美好。”


灵魂宝石嘲讽他是懦弱的胆小鬼不敢用半个世界的人换心爱的人,他却不能反驳,他却是害怕,害怕娜塔莎回来后对他感到失望,怕她不喜欢失去美国队长准则的自己,所以他认输了。



及食脑洞,晚安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